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服务理念精简办事流程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只跑一次”改革的部署要求,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服务理念,精简办事流程,通过“六惠民、六便民”等举措,把“只跑一次”改革真正落到实处。 

  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首创远程视频服务,针对共有权利人一方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申请办理的,到场一方持身份证件,经视频验证另一方权利人无误后即可授权委托办理,有效减轻了办事群众的经济负担,实现了登记受理“零跑路”。    

  最近,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晟大家园小区300余户回迁户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无籍房问题。依托于六便民举措,登记一改以往繁琐手续,大幅简化办理流程,减少审批事项,对疑难遗留回迁问题进行集中办理,切实提高了办事效率。效率提高了,百姓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了。 

  据了解,截至8月末,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年累计受理各类登记25299件,办结25031件,办结率为99%。办结速度较改革前提高了90%。而远程视频服务等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属于首例,得到了省厅领导的高度肯定。着实、科学的举措,全面推进了不动产登记“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一步发展,而成绩的背后是勇于创新,勇于担当、服务于民的全力以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