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4 08:34: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金融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情况

   

  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白城市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白城市金融办主要采取了以下几方面有效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白城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领导小组进行了强化。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在白城市范围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六进”方案全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次集中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市共200多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参与,宣传覆盖35万,组织各项活动80多场次,大大提高了全市人民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三是加强风险隐患的排查,组织全市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项排查活动,针对全市存在的风险隐患点进行了专项排查活动。通过此次专项排查,在白城市辖区共发现疑似开展非法集资企业、机构27家,存在违规经营问题的小额贷款公司6家。四是建立风险日常监管制度,制定了网格员信息报送制度,下一步我们要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好全市金融稳定大局,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快速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