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15 09:33:00    来源:
收藏

市食药监局洮北分局三项举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切实承担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职责任务,白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洮北分局坚持导向,明确责任分工,在辖区内的12个乡镇开展相关工作,积极加入到了打造城市新形象的队伍中来。

洮北分局开展了反对铺张浪费行为的专项活动,现在辖区内设立宣传栏板共24处,张贴海报300张,制作室内灯箱600个,悬挂宣传吊旗600组,于餐饮服务单位粘贴桌贴800个,倡导绿色生活,与民众携手共同抵制餐桌浪费、包装过度、生活浪费等不良风气。

他们在市政务大厅办事窗口设立并公布投诉举报服务热线,让群众可以快速便捷地举报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辖区内各便民服务站均设置专门人员,对民众的投诉举报进行详细登记,并及时上报局机关处理。在执法人员核查之后,对于相关处理结果,会通过办事窗口、便民服务站宣传板进行公布,并反馈给举报人。

同时,洮北分局开展了餐饮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周边饮食摊点和副食品店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了12所学校周边餐饮摊店,尚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