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08 09:42:00    来源:
收藏

市卫生计生委“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成立

 

727,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委机关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此举旨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白城市卫生计生系统落地生根。仪式还特邀市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参加,并为新时代传习所作首次宣讲。

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将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确保的广度。结合卫生计生系统人员多、服务广的特点,聚焦传习新思想,把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成为传播理论成果、加强理论武装的新阵地。二是增加的深度。推进宣讲+文化建设+健康扶贫+医疗志愿服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融入到委机关文化建设中,融入到指导贫困群众提升脱贫致富的综合素质上,融入到专业性、灵活性的计生卫生志愿服务上。三是提高的密度。他们将采取更加密集的动作和举措,加快推开全系统的传习所建设,增加传习所密度,推进传习所在全系统遍地开花。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