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02 09:24:00    来源:
收藏

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文艺进军营”活动

 

为喜迎八一建军节,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开展,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式发展,728日至31日,市文广新局带领市吉剧团和市歌舞团,分别前往驻白65529部队、武警白城支队机动大队、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区大队,为官兵们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期间,演职人员为官兵表演了舞蹈、歌曲、二人转等文艺节目,在浓厚喜庆的氛围中,各慰问单位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文艺表演,相继表演了相声、诗朗诵等多个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演出丰富了基层部队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部队活力,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