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联合市税务局设立“一窗受理”服务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要求,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深入开展,从716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税务局,联合设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综合服务窗口。

本次不动产登记类综合窗口改革,是将不动产和税务类窗口布局到同一楼层,前台窗口深度整合,将登记流程由“缴纳契税、不动产登记”两个部门依序排队,整合为“联合咨询、综合收件、统一发证”,窗口设立后,群众只需进一个门、排一次队、交一份材料。

将不动产登记中心及税务局原前台窗口深度整合,进一步精简了办事程序,缩短了群众办理登记流程,减少了群众登记办理时间。

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深度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使服务真正惠及于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