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2: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三类作风”大整顿

为深入开展执法、服务、工作“三类作风”大整顿,日前,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长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公安局106名派出所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市局党委提出的“精准打击、精确防控、精细管理、精彩警营”战略布局和零违纪违法目标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公安民警深刻认识“三类作风”大整顿活动内容、内在逻辑关系及现实意义,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抓好“三类作风”整顿,形成浓厚氛围,齐抓共管;以上率下,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理,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