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如火如荼展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暑假来临,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展开。校青协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到全国各地社区养老院和各个基层医院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校秉承“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628日,由校领导、老师共同带领的16位学生志愿者走进洮北区平台镇发家村富岭小学,本次活动是团省委“吉青护航”项目重要组成部分。临床医学系领导和老师给孩子们带来《讲营养爱运动 做健康小达人》和《七步洗手法》健康知识微讲堂,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了健康检查,为他们建立了成长档案,教孩子们跳健康营养操,并做了一系列的素质拓展小游戏,给孩子们带去了快乐。

714日,校青协星火志愿者服务队6名志愿者走进河南省新乡市颐和源养老公寓。他们为老人送去了生日蛋糕和字画礼物,给老人讲解健康知识,表演文艺节目,受到老人们的赞赏。

720日,校青协星火志愿者服务队7名志愿者走进长春市湖滨社区乐享养老中心。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并就药品储存、口腔护理、饮食卫生等内容进行健康讲座。

722日,校青协星火志愿者服务队16名志愿者走进白城市康泰养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为老人分发了水果等慰问品,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健康讲座,活动受到了老人们得赞扬。

目前,校青协星火志愿者服务队的暑期社会实践仍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将进行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学医的自身优势,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成长,更多地接触社会,感悟生活,彰显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子乐于助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