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20 09:32:00    来源:
收藏

凝聚精神新力量 催生内在新动力——白城市工商局“新时代传习所”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局全面落地见效,构建起具有工商特色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体系、宣传格局和坚强阵地,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白城市工商局以新时代传习所为平台,打造学习服务新阵地。

开展思想理论传习活动。结合支部集中学习、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最基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增进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感,让十九大精神生根发芽。

开展党务培训传习活动。结合党务干部培训、党课、科长大讲堂等多种形式载体,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培训,使他们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宪法精神的守护者。

开展政策方针传习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及商事制度改革等内容,邀请驻村干部、业务骨干向广大干部宣讲政策方针,时刻把握政策走向,及时提升工作效率。

开展文化文艺传习活动。结合七一大合唱、升旗仪式、经典诵读、迎七一朗诵比赛、影视剧展播等活动文化文艺活动形式,让群众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潜移默化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