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9 08:59: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加强广场秩序管理

 

为打造整洁、清新、文明、有序的广场环境,今年以来,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以创城整治为契机,狠抓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实,努力做到管理制度化、长效化、精细化。

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实现广场管理规范化、长效化。以宣传为路径,倡导群众爱护广场,实现由要我做我要做转变。采取堵疏结合方法,实现广场维护的规范整洁有序。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安排执法人员晚间值班蹲点查处等措施,打击偷花、破坏广场秩序等行为。另一方面,发现牛皮癣,安排人员及时清理。同时,加强疏导,设立信息张贴栏,供市民发布信息,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推行一线工作法,实现无缝隙管理。针对管理不到位、时有占道经营现象,广场大队采取一线工作法,即领导在一线工作、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工作、责任,把每一个节点落实到人头上,及时解决节点问题,避免在整治过程中出现反弹回潮现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