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2:00    来源:
收藏

市科技局改革清单事项全部实现“只跑一次”

    

  白城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事项分类梳理要求,以完善一次性告知事项、优化办事服务流程、开展全过程跟踪服务为切入点,认真对照省、市要求进行服务事项梳理。经认真梳理,该局现有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服务)事项12项。按本次改革要求,其中行政强制事项一项、行政处罚事项一项不列入“只跑一次”改革事项,其余10项全部列入“只跑一次”办事事项清单,他们将责任落实到相关科室,公布到局门户网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工作实际,4月底前,列入清单的事项已全部实施“只跑一次”,提前完成省要求的“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80%以上的工作目标,有力地推动了本单位的行政行为更加高质量、高效率。今后,该局将把握“强化服务意识”这个核心,争当真心服务群众和企业的贴心人。加大“互联网+”软硬件条件建设,推动全市科技系统内上下联动、资源互通,争取实现科技数据、科技资源、科技服务、科技管理“一网打尽”。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