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02 14:38:00    来源:
收藏

我市女企业家参与“春风行动”助力就业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助推就业,全力而行。日前,由市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当天,有近50家企业进场开展招聘工作。为更好地促进招聘活动开展,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提供家政、餐饮、食品、电子、教育、医疗、商贸等女性用工岗位106个,并发放巾帼扶贫关爱行系列培训、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1000份。

据了解,春风行动3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妇联共组织召开各类招聘会12场,共发放春风卡、用工信息、培训信息等宣传资料约2万份,提供公共就业服务3000余人,成功介绍女性就业519人。其中:农村妇女230人、跨地区有组织劳务输出66人,组织参加各类培训女性300人,提供按劳维护服务和法律援助女性25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