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3-30 14:42: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文艺汇演

 

为有效控制结核病疫情,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知晓率,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日前,白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白城大众剧场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前,举行了我市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者授带仪式,副市长邓健为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志愿者代表配戴绶带。

据了解,今年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汇演中,我市医疗工作者表演了歌舞、快板、武术等十余个节目,为观众们奉献了一道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大餐。市卫计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控制结核病的传染。

据悉,去年我市完成了国家中盖结防项目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结核病防治工作,城乡覆盖率达到了100%,肺结核患者治愈率达到了93%以上,结核病防治整体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二,得到了省卫计委的高度认可。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