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12-23 17:36: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白城市关于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的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工作安排,白城市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白城市预约兑换机构 

  此次白城市办理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市分行共同办理。 

  二、白城市发行数量 

  白城市共拟发行32万枚: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拟发行27万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市分行拟发行5万枚。 

  三、白城市预约兑换时间 

  1.2022122722:302022122924时贺岁币预约贺岁币全部采取网上预约方式,届时,公众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或手机银行等进行预约登记,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2.20231511贺岁币预约兑换期,公众可按照预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中国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     

  2022年1223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