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7 14:4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21号)


近日,大连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及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存在跨省传播风险,为切实做好大连市返(来)白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凡是71日以来从大连市返(来)白人员,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和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瞒报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大连市中、高风险区返(来)白人员持有到达目的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到达目的地后要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

二、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屯)要继续加强对大连市、新疆乌鲁木齐市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来)白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

三、提醒广大群众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大连市、新疆乌鲁木齐市等中、高风险区。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及时向本单位或社区(村屯)报备,返白前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广大群众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724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