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1 08:30:00    来源:
收藏

关于“白城市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活动投票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白城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逐步提升,但一些不文明行为和陋习仍然存在,在一些领域表现还十分突出,与城市的发展要求极不相称。为切实解决城市存在的不文明问题,我市已将《白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列入2019年立法项目。为使《条例》充分体现民意,4月29日,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开展了“白城市十大不文明行为”征集活动,经过认真归纳梳理,现将征集到的群众反映最强烈的20条不文明行为公布于众,欢迎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共同投票选出最希望改善的白城市十大不文明行为!

投票方式:

1、打开白城之窗微信公众号或电脑端网页,找到投票入口直接投票;

2、通过白城市文明网、白城之窗、公益白城、德润鹤乡、爱看白城、指尖白城、白城发布的投票入口投票。

投票规则:

1、投票起止时间为5月20日10:00—5月25日10:00。

2、同一用户一次最多可选10条,微信端与电脑端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3、每类不文明行为具体范围请点击详情查看。

4、电脑链接

http://www.bc.ccoo.cn/tp/index.asp?voteid=26155

手机客户端:

http://bc.accoo.cn/vote-26155.html?openid=ola3Zjh-9sHNr6_-5ir2ENIuDaUI

监督举报电话:0436-3216685

电子邮箱:bcsxcbwmb@163.com

 


白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