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4 09:14:00    来源:
收藏

拟任命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的任命前公示公告会

根据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白城市人民检察院部分提请任职人员实行任命前公示的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就芮志成同志拟任命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进行任命前公示。

芮志成,男,1970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庭长、审判员,拟任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芮志成同志任职是否符合任命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白城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

地址:白城市文化东路1号 邮编:137000 举报电话:3267822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102917

 

 

白城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

20181023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