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与网民在线交流

2015年4月16日晚6点至8点

公告

  协助市长分管教育局、安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农委(包括农广校)、林业局、水利局(包括水利勘测设计院)、畜牧业管理局(包括畜牧研究院)、粮食局、供销社、引嫩入白建管局、洮儿河灌区管理局、月亮湖水库管理局、农科院、林科院、农机院、农发办、职业技术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畜牧业学校、教育学院。
联系气象局、白城医高专、白城师范学院、人工增雨基地、水资源勘测局、烟草专卖局、盐务管理局(盐业公司)、安华保险公司、中储粮白城直属库。
请各位网友在提问时,尽量提有关本期在线交流市领导工作分工内的问题,其它问题待分管市领导在线交流时再提出,以使您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地回答。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与配合!

文字实录

2015-04-16 18:04:54

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与大家在线交流,欢迎大家对我分管的行业和部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

2015-04-16 18:11:29

张市长您好,我是查干浩特岭下镇的,市里搞土地确权,我们村咋没动静呢?

2015-04-16 18:28:33

网友朋友好!您提的问题正好是我分管的工作,从去年开始,全省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试点工作,我市选择了10个村进行试点,目前已经完成了入户调查、外业测量、公示公告、初始登记等工作,预计5月末完成登记工作,待省里统一制证后发证。您所在的岭下镇应该没有在第一批试点范围内,今年的土地确权工作已经开始,正在进行宣传、培训、测量单位招标等准备工作,目前市里正在和各地共同确定今年的试点村,请耐心等待。

2015-04-16 18:27:58

您好。去年秋季,铁鹤小区个别楼栋进行了自来水表改造,由居民室内移到了楼道里。改造后,出水量少了,没有原来快、没有原来多,水质也有些变化,开水的白色沉淀物较多,冷水养鱼都损失了好多鱼,不会影响人的健康吧?

2015-04-16 18:34:31

感谢你的提问,你提的问题不属于我分管范围,将转相关部门给予答复。请你继续关注网站“办理反馈”栏目。

2015-04-16 19:59:53

各位网友朋友们,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就到这儿,下次再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