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收藏

有关洮北区到保镇后午间屯农村用水水质和放水时长的问题

来信标题:

有关洮北区到保镇后午间屯农村用水水质和放水时长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4-17 18:34

来 信 人:

王樾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白城市洮北区到保镇后午间屯的村民,以下是我关于农村吃水用水有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现在农村自来水多为深井水,水质堪忧,经常接出来的水需要沉淀很久,且目前非24小时供水,每天只有上午和下午各供20分钟。这显然不符合农村用水实情,尤其是春夏,村民们外出务农,有的时候错过了放水时间无水可用,年纪大的老人洗衣做饭腿脚不方便,想安置一个全自动洗衣机都因供水时间太短无法使用,十分不方便。以上,恳请领导关注此问题,并解决到保镇后午间屯供水时间过短以及水质问题。感谢。

 

回复部门:

洮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4-19 15:26:00

 回复内容:

    洮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经调查,到保镇复兴村后五间屯由于供水管道需要维修,所以造成供水时间短,目前正在积极抢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