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金塔集团拖欠工人工资

【网民】提问时间:2019-03-02 14:20:06    

洮南金塔集团公司拖欠工人工资已经达到2年之久,走完正常的劳动仲裁程序,现正在洮南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是法院回馈,金塔集团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希望白城市收到此信后,可以帮我们解决此公司问题,已影响我们正常生活。如白城市不能帮我们解决此问题,我会找到吉林省或上一级解决,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9-03-12 09:02:21    

  您好。洮南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据人社局反馈,2018年11月洮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依法受理此案,庭审中双方都有意愿调解,并达成了一致的调解协议,双方签完调解书后,此案在洮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已审理完毕。投诉人已经起诉到洮南市人民法院,我办建议其继续走司法程序。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