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户籍被注销无法补办的问题咨询

【网民】提问时间:2019-02-20 10:06:14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我的父亲户籍在白城市通榆县乌兰花镇,在2016年左右被注销。在发现该问题后,我与乌兰花镇派出所联系,希望能够补回我父亲的户籍,被告知必须本人去派出所办理。因为我父亲现在常年住在山东烟台,没有身份证不能购买火车票无法返回办理,再就是他已经七十多岁,身体有病行动不便,所以现在我父亲一直处在没有户籍的状态,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处理,请李市长告知,感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9-03-05 09:27:08    

  您好。通榆县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通榆县乌兰花人民政府回复2018年12月份,乌兰花镇派出所接到委托书后,通过调查核实情况,为其办理了户口恢复手续,并在2019年1月份和来信人联系,让其父亲本人来乌兰花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目前此业务已办结。来信人表示满意并送来锦旗。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