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白城市公交车增加线路以及延长运营时间问题的请示

【网民】提问时间:2018-12-21 15:23:40    

尊敬的张市长:
  您好!我是外地来白城就业的一名青年居民,由于工作地点与白城所在居所距离较远,平日上下班多依赖公共交通工具,就目前白城公交车线路较少以及运营时间过短和前后车辆等车间隔较长等问题都感到不十分方便,很多同我一起等车的群众往往都需要等数十分钟也无法等到,而且很多地方目前公交线路处于停运状态,尤其是大风或者雨雪等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完全依赖于出租车显然不能够满足乘坐需求,这时候就有很多居民面临着一车难求的苦恼,因此希望白城市公交公司能够增加公交线路与公交车数量,方便居民出行。
  此外,由于白城公交车运营时间结束较早,很多居民在下班后都无法乘坐,对于这一问题,也希望能够由公交公司研究一下方案,能够进一步为百姓增加交通便利条件。
  最后,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白城各方面做出的努力,我作为在本地工作的青年,也必将以您为榜样,努力投入到建设美丽白城、文明白城的伟大工程中去。
  此致,敬礼。
                                                   
                                                    2018年12月21日

【回复】回复时间:2018-12-28 09:47:00    

  您好。白城市运输管理处回复:白城市公共汽车公司现有197台营运公交车,其中107台车是个人承包,因老城区改造一直停运。早班车6:30末班17:15,车辆间隔高峰期8分,平峰期10-15分。基本可以满足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学生的乘车需求。目前尚有6条外包待收回线路,处于停运状态。公司上级主管部门已向政府申请,对停运的6条线路,107余台车辆进行回收。预计19年初完成收车工作。待车辆回收工作完成后,将开通停运线路。2018年12月27日13时20分与投诉人电话反馈,投诉人对答复意见非常满意。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