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请市长救一救一位急需透析的尿毒症晚期的农民患者

【网民】提问时间:2018-12-19 22:07:04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白城市林海镇孟家村农民,患肾衰竭7年了,现已发展为尿毒症晚期,急需透析维持生命,但白城市只有三家医院有透析有透析设备,远远不够用,医生说跟本排不上号,前面有近二百人在排队等候,只能自己想办法去外地进行异地透析,国家的透析政策是本地透析免费,国家给予医院䃼助。而异地透析大部分费用需各人承担,而我这几年为了治疗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并且欠下了十几万的外债,根本无法承担异地透析的各种费用。只能在家等着,我也了解了一下白城市医院的情况,透析机确实不够用,但仓库有6台机器闲置,没有安装,原因据说是因为透析医院赔钱,所以不安装。但是我了解到是:在一些大城市各医院都在争抢透析患者,有些医院为透析患者提供免费接送、提供一餐的服务。所以赔钱的说法肯定不成立。请市长关注,救救我。

【回复】回复时间:2018-12-26 13:35:07    

  您好。此问题白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已与您沟通,在此不重复予以回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