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四季华城A区大多数一楼住户非法括地、圈地,请求政府大力监管。

【网民】提问时间:2018-11-08 23:39:32    

市长您好:
   四季华城A区大多数一楼住户非法括地、圈地,真的是“心有多大,面积就有多大”。
   买一楼赠花园是正常的,但是房本面积上已经标明了赠送面积,部分一楼业主私自括地、圈地,占用并破坏公共绿地,严重损害了大部分的小区业主利益。多次和物业沟通之后,物业表明无执法权,已经交给相关部门处理,直到现在了无音讯。
   前段时间在某网站上看见城管整治非法违建非常辛苦,我个人表示非常赞同和感谢,但希望城管部门不要只注重表面,要深入小区等地并大力的整治违建,对于破坏绿地的进行罚款,对于违建的及时拆除,做到一视同仁。

【回复】回复时间:2018-11-22 09:05:41    

  您好。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经开分局回复:城管分局工作人员已到实地进行查看,并已取证上报进行违建鉴定,同时拆除了大部分违规圈围,其余小部分待接到违法违章鉴定书后,依法依规实施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