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救救我儿子吧

【网民】提问时间:2018-04-20 21:26:42    

我是大安市龙沼镇西山湾村村民,我儿子今年8岁患有脑肿瘤,需要几十万医药费(我是个离婚女人,孩子跟我过),我实在承担不起,恳请民政部门和我们社区帮帮我儿子。

【回复】回复时间:2018-05-04 10:50:00    

  您好,留言已收悉。大安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按照大安市政府分管领导要求,立即与龙沼镇政府、市民政局沟通,共同研究帮扶措施。市民政局和龙沼镇政府依据所调查的实际情况,经共同研究予以其先期救助的款项已于5月3日落实。由于市民未参保新农合,大安市长公开电话办积极协调市新农合办公室,向省新农合办提出申请开通绿色通道,为其补保2018年新农合,实现大病统筹救助。市民政局将依据其治疗费支出情况,依据民政相关救助政策规定,给予最大限度的救助。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