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大学生退伍士兵安置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8-01-31 11:48:44    

尊敬的市长同志,您好!我系户籍为白城市洮北区岭下镇的一名农村大学生退伍士兵,在大学毕业之际,我响应政府的号召应征入伍,入伍时政府配发了安置卡,我立志军营,怎奈时运不济,退伍后,根据国家政策,民政分配凭安置卡,我被分配的单位,空有其名,不能上班入职,当时,我义愤填膺,也曾想到政府理论,但想到政府有政府的难处,到信访部门咨询无果后,未进行深究,还劝阻家人不要意气用事。时至今日,我想咨询市领导,为什么一个标准,两种待遇。如果有差异安置,我作为大学生退伍士兵是否满足优先安置,退一步而论,也应该享受平等安置待遇,万万没想到,在其他人都得到妥善安置的情况下,我反而不能得到正常的分配。父母因此忧心忡忡,抑郁寡欢,还曾遭到欺骗,雪上加霜。鉴于此,我恳切的询问市领导,在国家有明令政策的情况下,像我这种带有安置卡满足安置条件的大学生退伍士兵应如何安置,请市领导给予解答,得以上报父母,下安吾心!此致敬礼!

【回复】回复时间:2018-02-11 09:32:26    

您好,留言收悉。此问题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办已与您沟通,在此不重复予以回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