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特岗教师编制和工资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12-28 19:31:34    

按照相关规定,2013年特岗教师应该在9月份完成编制落实工作,与其他教师享受平等待遇,但是白城市所管辖5个县市区,迟迟没有落实编制,问教育局教育局不管,问编办编办说不出所以然,导致我们四个月没有开支,关键是这四个月洮北区开的是特岗工资,不是正常教师工资,工资差额没有明确答复。说是编制没有落实,没有办法核定工资,在特岗服务期满至正式落编前,只能按照特岗工资。我们编制,为什么没有落实?辛辛苦苦干了半年,还按照特岗的工资开,到现在没有一个领导或者部门找出来解释,哪怕是校长出来给我们解释一下,让我们过个好年。请市长明查,给我们在农村教课的人,一个答复,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农民工打工一年。年前还给开支,我们辛苦了几年,现在编制问题弄得不明不白,工资问题不明不白。

【回复】回复时间:2017-01-09 10:17:58    

洮北区答复:目前,区教育局、编办的相关工作已完成,已报市编办审核,因未入省库,所以工资一直未补发。对此,经区教育局协调区编办,在省库未录入情况下,先将此批人员按照落编工作给予处理,目前此工作正在办理中。相关情况已与您进行了沟通。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