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城市CB2013_03号棚户区改造什么时候能动工

【网民】提问时间:2016-12-18 17:28:53    

白城市CB2013_03号棚户区改造什么时候能动工,我们在外面已经住了三年了,一直也没给信,心里也没底,也有不少谣言闹的人心惶惶,能不能拜托您老人家帮我们老百姓问问,具体什么时候能动工呀,什么时候交工,这楼到底要在哪盖呀,谢谢您老人家能在百忙之中能给我们小老百姓回个话,全家老小天天在盼。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回复】回复时间:2016-12-25 10:20:15    

白城市住建局答复:根据中央、省、市的要求,房屋征收已经职权下放。各区均成立房屋征收经办中心,房屋征收工作由各辖区负责。CB2013-03号棚户区属于西郊办事处管辖,隶属经开区,房屋征收工作由经开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负责实施。该地块回迁区还有未达成协议的被征收人,经开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将剩余未达成协议的被征收人征收完毕,代建回迁房单位取得土地后,回迁房即可开工建设。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