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老城改造造成小区下水管道堵塞

【网民】提问时间:2016-11-16 19:29:32    

老城改造施工时 施工方将原来文化东路20号楼跟明仁小学相连的下水管道挖断。挖断后 施工方承诺将管道给接到城市马路下的主管道上,但是实际上却将另外挖断的一端给堵死了。现在文化东路20号楼的下水管道成了一个死井。马上就要不能用了。以后居民下水怎么办?

【回复】回复时间:2016-12-09 11:39:31    

您好!留言收悉。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反馈:关于明仁小学西侧文化东路20号楼下水管道未接入市政管网问题。区住建局复,经核实该处原污水管线一直未接入市政管网,今年小区改造时计划接入主管网,但是施工时由于主管网水位过高无法连接。计划2017年动工改造文化东路时,统一将该处污水管网连接至市政管网。现阶段如发生返水现象,住建部门将随时进行处理,以保证居民正常生活。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