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敢问市长,我们建设的海绵城市就是要把垃圾箱放到老百姓家的窗户根下吗?

【网民】提问时间:2016-09-26 18:22:37    

期待了近两个月,终于见到小区的建设有了模样,虽然路难走,车没处停,我们还是满怀期待的等待我们的海绵城市改造,结果工人们把放置垃圾箱的地区建到了老百姓的窗户根下,垃圾箱距离居民楼3米,而在距离新建的凉亭不足4米的地方,居然建了两个垃圾箱放置点,敢问市长,这种设计是哪个大学毕业的人设计的,夏天有谁敢去凉亭乘凉、住在低层的老百姓又怎么开窗户,请市长为民做主。

【回复】回复时间:2016-09-30 10:04:46    

您好!留言收悉。市领导高度重视,已批转市住建局处理。另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回复:关于明仁小区7号楼正在施工改造,所设置的几处倾倒垃圾的位置距离居民楼及新建凉亭较近,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区住建局回复,已了解该小区情况,目前小区改造尚未完工,对存在问题统一进行整改。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