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事业单位的下半年的医保钱什么时能交,我父亲的住院费用,迟迟不能结算?

【网民】提问时间:2016-09-06 23:17:57    

洮北住建局下属市政维护处,退休工人的住院费用迟迟不能结算,不能结算的原因是医保的费用没有交,我去医院结算,发现还有不少单位有这种现像,请问是差的哪部分费用没交,具体什么能交?

【回复】回复时间:2016-09-18 10:08:37    

白城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答复:参保人反映的缴费问题我局已获悉,局领导对此事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指派专人在第一时间与参保人取得联系,详细解答了参保人反映的问题。白城市洮北区市政维护管理处,2016年9月前没有足额缴纳医疗保险费,因此该单位参保人员(含退休人员)8月份之前的住院医疗费不能报销结算。2016年9月8日该单位足额缴纳了2016年1-9月医疗保险费并到账。该单位参保人员现在可以报销结算医疗保险费。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