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您好,我想咨询洮南市东升乡秋季绝收补贴政策。

【网民】提问时间:2016-08-21 19:18:57    

您好,市长 我是东升乡村民。我想咨询这个关于东升乡绝收补贴的事情,我们这边桂林村需要拿房子抵押才给补贴,而福民村的政策就是直接发放补贴金额,并且比我这块补贴多,是政策不一样么?还是有什么别的说法?

【回复】回复时间:2016-08-29 08:45:21    

您好!关于您所诉求的问题,洮南市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签批到东升乡政府调查处理。东升乡政府组成调查组,对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您留言中的姓名不实,所反映的桂林要用房子抵押给秋季绝收补贴的说法及福民村发放秋季绝收补贴一事均不属实。 今年,东升乡旱灾比较严重,洮南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几次召开抗旱保苗工作会议,市畜牧局多方努力协调吉农牧贷,要求农户报名,前提是用房屋产权证做抵押,经承办银行审查合格后一户可贷款一万元用来买羊,用青储饮饲料养殖以增加收入减少损失。目前各村组织报名已经结束,桂林村有226户报名,福民村有141户报名,没有村民所反映的发放补贴一事。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