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幸福家园六楼经常停水,最近很严重,正常生活用水不足

【网民】提问时间:2016-07-23 09:39:32    

最近半个月都处于缺水状态,早上洗漱的时候没有水,要用之前存的水,中午晚上做饭的时候没有水,存的水不能做饭用。马桶冲完之后都不上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水压够了,自己就上水了,经常用过一次马桶之后不能用第二次。前几天晚上十点以后还有点儿水,可以勉强存点儿水,这两天晚上十点以后都没有水,存水都存不了,更别提正常的用洗衣机洗衣服和热水器洗澡了,与自来水公司联系过,反复推脱,理由不一,有说修路导致的,还有一天拖一天的,又说正在处理的,反正就是一直没有解决。基本上整栋楼的六楼都是一样的情况,也有部分五楼没水。希望予以解决。

【回复】回复时间:2016-08-15 10:18:32    

您好!留言收悉。经自来水公司实际勘察现场,幸福北大街15号楼,外管线开裂。由于前期开口小,水量流失不明显。近期开口扩大,水量流失明显,造成高层住房缺水,已于7月29日维修完毕。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