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这样的违建房是谁给办的“房本”?是“袒护”还是另有“隐情”?

【网民】提问时间:2016-07-22 22:52:32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想跟您求助一件事情!位于幸福南大街3号楼与文化西路25号楼交汇的鑫源汽车装饰美容养护在其房屋后侧,私自搭接房屋,挡住了我们一个单元16户居民的安全防火通道。使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其严重的安全隐患。我已经通过白城之窗爆料过该问题,请市长关注一下白城之窗热门话题,里边有图为证。请求市长给与解决,16户居民先表示感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8-09 11:27:51    

您好!市规划局回复:经洮北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该房屋位于吉祥小区内,由洮北区相关部门负责该小区的拆违,房屋西侧搭建部分已经规划局认定为违法建设并已拆除完毕,剩余部分房屋经市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现场踏查测量并出具房屋权属情况证明,证实该房屋已办理房屋产权登记并与现地信息一致。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