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老城改造的几点建议

【网民】提问时间:2016-06-11 06:59:47    

老城改造是事关全市人民福祉的大事,老城改造有几难:一是资金来源,二是如何协调新城发展。对此,本人愚见:一、加快官银号回迁棚改建设,早日回迁,空出老城周边土地出售。二、加快新城学校建设,并筹划白城一中搬迁,即改善一中办学条件,又使新城家园成为一中学区房,从而调动棚改积极性,增加棚改入住率和加快棚改进程,促使土地早日空出,出售变现。三、随着一中搬迁和棚改入住率的增加,商机出现,必然会促使豪德商贸城等商住项目加快开工建设,会使新城大量闲置土地升值并快速变现,为老城与新城建设拓展资金来源。四、长远也可考虑,利用中央对政府楼堂馆所建设松绑的契机,适时将市政府迁往新区,将现市政府给洮北区(资金为出售洮北区和开发商市场运作,不用政府投资)从而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回复】回复时间:2016-06-12 15:30:03    

您好!留言收悉。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将转相关部门。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