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吉林移动白城分公司三分局(三合路邮局)设备噪音污染及是否存在辐射的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6-06 15:24:19    

尊敬的市长先生 我是华威家园业主,因住宅楼前30米就是移动三分局,其楼内设置有大量的通信设备,而为这些设备提供散热的风扇或制冷系统产生了严重的噪音污染,昼夜不停的风扇运转犹如在耳边,致使附近居民夏夜无法开窗入睡,另外该单位在我住宅前十几米处建了多个传输装置及一个约40米高的信号塔,是否存在辐射问题,我就此事曾咨询过我市环保部门,其答复是无检测资质,让百姓自己想办法,请问这些权利部门和相关人员就是这样为民服务的么?如果有辐射我们附近几百户居民的健康谁负责,相关部门又如何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恳请市长先生百忙之中为民做主,不要互相推诿,回复为盼!

【回复】回复时间:2016-06-15 08:36:17    

您好!留言收悉,并一并回复如下:环保局针对该问题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相关工作人员现现场进行调查,经核查该基站经省环保厅批复建设并验收。反映噪声问题,将开展监测并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对辐射是否达标问题,该企业提供了关于此基站的环评报告、项目验收报告和省环保厅发放的电磁环境验收合格证,并附有辐射监测报告,手续合法齐全,监测数值达标,符合电磁辐射要求,不存在辐射伤害。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