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建设生态城市(海绵城市)道路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23 23:21:30    

关于海绵城市建设指出,促进雨水资源的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对传统排水系统的一种减负和补充。我公司以生态为己任,响应国家号召。公司同时拥有透水砼(透水混凝土)道路、植生砼护坡两大系列的生产技术与施工技术;采用透水混凝土整体浇筑、不易阻塞、高强透水、等优点,改变以往透水砖的透水率低、凹陷、易破损开裂、难维护等因素,使其道路整体性强、抗压抗折、坚固耐用,植生砼护坡方面我公司已完成芜申运河等重要生态工程。我们秉承与政府部门直接合作,打破传统常规性招投标,尽量排除围串标人为因素的干扰,分包外包等;合理控制工程造价,使其每一分钱都用在城市建设和改善生态方面。我们期待着能与这座城市合作,用我们的专业建造最美好的道路。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25 10:15:32    

您好!关于建设合作事宜,建议与市住建部门沟通联系。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