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开发区武警二支队家属楼常年供水水压不足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22 07:57:20    

开发区武警二支队家属楼建于2005年,常年供水水压不足,无法给太阳能供水,无法正常使用全自动洗衣机,而且23点以后基本无水,该楼居民户户都自行安装水泵,否则根本无法满足用水需要,既增加了用水成本,带来了安全隐患,也于国家倡导的环保节能要求不符,自来水公司违背了城市供水条例第21条和第22条,希望市长大人百忙之余能够关注一下我们的用水问题。(以上内容是本人写给市长信箱的投诉信件)您好!供水问题白城市自来水公司已派员到现场检查,因该小区无二次供水,年关供水量大、压力低、处于管网末端。过年调整运行,尽量让用户满意(这是市长信箱的回复)补充说明:该楼本来是有二次供水的,在2012年白城市老110家属楼发生自来水中毒事件以后,被自来水公司强制停止使用,说二次供水设备不合格,但没有给使用合格设备;【网民,小小年纪】欧亚有南武警家属楼长年缺水,天天等到半夜10点半才来,不到12点又没有水啦,白天整天都没有,用水十分困难,希望政府尽快解决【答复】 您好!留言收悉。自来水公司答复:我单位接到受理事项交办单后,立即派人去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该用户反映的楼房没有二次供水,在用水高峰期用户可能有时接不到水,要想解决无水问题,产权单位必须上一套二次供水设备。(这是同一居民楼另一位业主写的投诉信以及市长的回复)问题1:产权单位必须上二次供水设备,这个必须需要谁去执行,难道让我们普通老百姓吗?你觉得这个可能吗?2:我们是和自来水公司签约供水合同,水压不足,我们不找自来水找谁?3: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来看过,说他们不管水压问题,太阳能不能上水他们不管4:如果通过行政手段不能处理,我们可以提起上诉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吗?本文已经分别提交国家、省、市信访部门,如果还不能解决,让我们怎么对这个国家,这个政党有爱?

【回复】回复时间:2016-06-01 14:18:20    

您好!经自来水公司努力,已准备开始二次供水安装施工。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