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明仁北街与民主东路交汇处歌厅扰民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08 22:53:09    

市长您好,明仁北街与民主东路交汇处有几家歌厅建在了住宅楼楼下,每晚6点到次日1点都会传出非常大的噪音扰民,我们住在楼上都不敢开窗户,十分影响休息。尝试过报警,公安局的同志出警了,警察走后又继续噪音扰民。白天与环境保护局联系,环保局说歌厅噪音扰民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内,建议我向城管和文化管理部门反映。向以上两个单位反映,以上两个单位又说白天去调查无噪音扰民现象。按照我国《娱乐场所管理办法》中第六条规定,娱乐场所不得建立居民住宅区内,且开业前未在其设立场所张贴文化管理部门的公示,也未组织附近居民举行听证。因噪音扰民均发生在各职能单位下班后,请领导协调相关单位为我们解决歌厅扰民的问题,如未经文化管理部门审批,也请依法对其进行取缔。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13 08:29:54    

您好!留言收悉。洮北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于5月9日对该处6家歌厅逐一进行检查,并下达了扰民通知书,告知营业期间关闭门窗,其中有2家歌厅门上安有排风,责令立即封死排风。5月10日对其复检,均已整改完毕。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