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改革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07 11:35:34    

4月19日的王景权反映的白城市运输管理处的违法乱纪问题,说白了就是政府看不见的那只手在干预市场经济秩序,是典型的权力不受制约造成的,政府直接控制应该由企业运转的事,说明这条客运线路是白城市运输管理处一些官员的腐败平台,是其非法收入的主要来源。解决办法是司法机构介入调查白城运输管理处的账务,查清后查处涉腐官员。开放白城地区的客运市场,实现多元化资本经营格局,重点还是解决白城运输管理处必须与市场脱钩问题,市场运营由企业经营,政府机构职能就是监管市场秩序,企业照章纳税即可!允许这些客运企业联合组成自主维权组织,类似独立工会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也可以起到监督制约白城市运输管理处权力的目的。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07 15:11:32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有关建议意见我们将转相关部门处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