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与白城市财政局PPP项目投资合作事宜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04 10:02:38    

白城市人民政府:根据《关于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2014]2724号】、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财金[2014]113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政府债务性融资受到日益严格的约束。为推进白城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稳步推进,加快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积极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充分利用金融机构管理能力和社会资本的资金优势,发挥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本投资基础设施项目的杠杆作用,深圳前海吉星全创投资有限公司希望与白城市人民政府、财政局进行正式接洽商谈,对PPP项目投资管理工作进行可行性交流。我司在不增加政府负债的情况下,协助政府解决自有资金问题,为政府PPP项目做投资。政府无需抵押和担保、资金成本低、资金使用灵活、到账快,存续期可长达30年。如政府部门顺利配合,资金可在45-60个工作日到位向政府方PPP项目拨付。同省佳木斯市已经在和我司洽谈签约。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05 08:39:22    

您好!关于投资合作事宜建议可直接咨询白城市金融办等部门,联系电话0436-3520668.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