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4-28 15:05:14    

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一名在外读书的大学生,在外学习了四年工作了两年,逢年过节才回家看看,今年回家发展,时间飞逝六年已经过去了,对我们白城有些陌生了,高楼林立交通发达,我看见白城在发展,感到非常的自豪!但是在城市建设中也有些不足。 一、卫生问题。白城市有这样的一句话“白城的风一年刮两次,一次刮半年”我感觉有风是正常的,但白城一个地级市没有垃圾桶是不正常的,每次出门都能看见清洁工在打扫垃圾,等晚上的时候整个市里都是垃圾横飞,所以我想建议市长先生可以给市里安装垃圾桶,有的时候不是想往地下扔垃圾,而是实在没有地方扔,而且可以减少环卫工人工作量,让每一个人为白城市的清洁尽一份责任。 二、基础设施。在大城市生活过的人来到我们白城市会感到压抑,因为我们的生活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觉,每天都是一样的生活,刚回白城还真有点不适应,所以我想建议我们白城能不能多建设些基础设施让市民可以排解工作生活的压力,我们有白城师范大学,有白城医专,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大学生,曾听到很多学生说不愿意来白城,有的来了回家复读,有的甚至哭了要回家,听到这些让我感到失落,我们有森林公园唯一一个可以逛逛的‘风景区’,我相信如果我们把他重新建设下,招商引资成大型游乐场公园,我们一定会有很多很多的市民去体验。 三、道路问题。在白城走路要小心脚下,因为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掉进坑里,或者掉进下水道,这是我亲眼看见的,我和朋友两人走在北市小区里,他一个不小心一只腿掉进下水道了,这不是个例,走在个个小区还有公共道路上都能看见井盖么有了,上面放上树枝,石头,有的什么都么有提示,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甚至危险,希望市长现在对此问题整改! 白城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您是这里的父母官,我们都希望白城市可以发展的更好,人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希望市长先生能引起重视!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03 10:28:09    

您好!留言收悉。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关注,市里正在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已全面展开。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