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出租车开车一直玩手机不听劝诫,态度恶劣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4-16 23:07:43    

本人一家于4月16日约晚9点45左右在市政府附近打出租车到火车站。司机看起来不到30岁,一直在玩微信,当天还下雨,路很滑,母亲善意提醒:先生,请你开车不要玩手机。司机看了一眼,并没有说话,紧接着一路加速,急刹车等行为表示不满,后又说拉我们不让他玩手机影响心情什么的,什么开车七八年玩手机也没出事,态度极其恶劣。希望能够帮忙解决。这不仅是态度素质的问题,同时也关系到安全的大问题啊。开车不能玩手机的简单道理都不懂还开什么出租车?希望市长能够帮忙解决,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4-27 09:15:39    

您好!留言收悉。市运管处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经查这台车没有参加出租车经营活动。根本就没有这台车。同时,也电话与您本人进行了沟通,说明了这台车情况。如果今后再发生此类问题,运管部门也将严肃处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