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永茂公馆小区内存在多处违建无人管理

【网民】提问时间:2016-04-10 15:26:33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大象北侧永茂公馆的一名业主,我想向您反应两件事。 一,现在我们小区内存在多处业主私挖地下室的现象,我们从发现开始挖地下室的时候就开始向城管部门反映,至今地下室已经挖完几个月,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严重影响了楼上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和个人利益。二,小区内许多一楼的住户,将现有已经铺装好的停车位拆除,圈到自家的小花园中,使业主停车位置受限,给其他业主的利益造成了很大的损害。希望您看到这封信后能帮我们解决一下问题,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4-15 11:01:24    

您好!留言收悉。洮北区答复: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接到交办后,立即指派专人调查处理引事,经与规划部门核实,该小区 未经过任何部门验收,尚未交工使用,至于开发商建车库划位、圈院、挖地下室是否合理,待有关部门检查验收后,根据判断的结果交给城管部门进行管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