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守法公民的悲哀!

【网民】提问时间:2016-04-05 15:11:31    

市长您好 我是居住在白城市庆学东路43-1号楼的住户。我家楼旁有一个个人建的彩钢瓦车库,今天我家失窃了,丢失了价值两万多元的贵重物品,已经报案处理。警察来勘测现场时说,小偷是从那个车库上破坏了我家的防护栏,然后进入室内盗窃。因为我家是二楼,车库建的很高,小偷可以直接踩着车库顶棚轻松进入我家。另外,车库旁边的嘉能汽车公司,前些天在他们办公楼的侧面新开了一扇门,还安装了楼梯,从楼梯上可以很容易的跳到车库顶棚,这些设施给犯罪分子提供了便利。现在,恳请市长您为民做主!尽快拆除这些违法建筑,因为它们的存在已经危害到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市长为民做主尽快拆除这些害人得建筑物!对于车库主人和嘉能汽车公司我会保留追究他们责任的权利。再次请市长明查 尽快拆除违法建筑 保证我们这些守法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不要让守法的人为违法人的错误买单!不要让违法的行为成为守法公民苦难的根源!!

【回复】回复时间:2016-04-12 11:12:19    

您好!留言收悉。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及时转属地办理。洮北答复:该违建车库是2015年1月1日以前建的,根据白政办发[2015]9号文件精神,2012年3月21日以后发生的违建,由辖区政府(管委会)牵头组织城管部门,按照时序拆除。 关于佳能汽车公司在办公楼侧面安装楼梯部门,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回复,执法人员已向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