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讨要合理的占地补偿

【网民】提问时间:2016-03-14 12:11:39    

市长您好:我是平台镇侯家村一社村民向您反映此情况,希望您能为我们做主.事实与理由2015年白城铁路内陆港扩建工程,我们的土地被征用,但在发放土地补偿款的过程中,同村同社同时征地出现2个补偿标准,王刚,李振明得到的补偿标准是每平方米81.65元,而我们得到的补偿标准只是每平方米55.085元。我们为同村同社同属一个项目(白城铁路扩建)征地,而平台镇侯家村出现2个补偿标准不合理,现申请人要求平台镇侯家村按照每平方米81.65元给予补偿。在我们签订协议时,侯家村干部和平台镇镇长都承诺同村同社同年征地不会出现两个价位,肯定给予相同的价位,为什么现在他们两户(王刚,李振明)的补偿款是每平方米81.65元,而我们的补偿款只是每平方米55.085元。当时我们签订协议时他们两户的协议上是每平方米81.65元,而我们签订协议时我们侯家村和他们两户做了一份每平方米55.085元的假协议给我们看,蒙骗老百姓。2013年白城铁路内陆港扩建同时征用我村和邻村(东风乡乘风村)的土地,邻村的补偿款为每平方米102元,我们村的补偿款为每平方米85.2元,而今年(2015年)又是同时征地,邻村的补偿款还是每平方米102元,我们村的补偿款就只给每平方米55.085元。为什么同是铁路扩建邻村两次征地的补偿款能保持原价,而我们村的补偿款不能保持原价反而降价。我们多次去镇镇府,区信访,市信访都没有一个合理的答复,在我们上访的这5个月,他们今天支明天,区信访支我们去市信访,到市信访又支我们回区信访,最后告诉我们,我们被征用的土地补偿款是参照嫩丹高速公路的补偿标准,我们的土地是被铁路扩建征用也不是嫩丹高速征用为什么要与嫩丹高速公路作比较,我们要求的是81.65/平方米。我们所有占地村民在这恳请李市长能为我们做主。

【回复】回复时间:2016-03-23 15:09:46    

您好!关于平台镇侯家村一社占地补偿问题。经调查,你们反映的情况,平台镇政府已经给信访人书面答复意见,信访人已向区政府提出复查申请,此信访件现存在按照信访“三级终结”程序进行。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