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城市区机动车占用自行车道行驶的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3-08 14:30:34    

市政府有关部门: 近一个时期以来,白城市区机动车横行霸道,经常占用自行车道行驶,严重威胁行人安全,请采取措施依法规范管理,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街上看不到一个交警,都是一些个无职无权管不了事的“协警”在执勤。

【回复】回复时间:2016-03-15 14:47:26    

您好!留言收悉。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您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在全市组织开展市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加强对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连日来,共处理机动车违法行为796起,查扣车辆9辆,吊扣驾驶证32本,清理占道市场2处,纠正行人轻微违法行为183起。确保市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关于您反映的无警力,协警执勤问题,由于岗点多,工作量大,警力严重不足,造成个别时间、路段无警力,对此支队补充了协警人员辅助交警一起维护交通秩序。相关人员已经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