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政府网、洮南在线网更新滞后,亟待提升(洮南市长信箱无法提交,请关注)

【网民】提问时间:2016-02-16 16:59:49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身在外乡的洮南人,毕业后一直在外,工作之余思乡情切,仔细查看我们的政府网站、洮南在线网站想了解家乡的一些变化,但发现更新速度太慢,政府网站模块简单,缺少对洮南经济、工业、旅游等各方面的介绍,相比其他地区市县的政府网站落后不少;洮南在线作为除政府门户网站之外的推介媒体也存在更新速度慢,模块简单,论坛内容杂乱等等,相比白城之窗、通榆县公共信息网确实差了好远。建议宣传、信息中心等部门借鉴其他市县把洮南的网站做好,作为推介我市的重要媒体,让外商能够看到我们的成绩、特色,让家乡人能够及时了解家乡的情况,让本市的群众能够享受网络带来的方便!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17 08:32:14    

您好!留言收悉。洮南市长公开电话办回复: 一、“洮南在线”论坛内容杂乱问题。“洮南在线”论坛网站属于个人自建网站,不属于政府机构管理,因此不是政府网站工作职责范围。 二、对于政府网站的模块简单、落后问题。洮南政府网站是在2015年底前刚刚经过全新改版重新建立起来的,各个板块还不完善,网站模块还不稳定,属于试运行阶段,网站管理部门也在积极联系、协调后台制作方,加快调整网站各个栏目,近期会有新突破。 三、对于政府网站内容缺失、更新滞后问题。因受到基层单位报送内容匮乏和网站更新、维护人员不足等原因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网站信息更新速度,网站管理部门会积极听取多方面意见,总结不足,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满足广大市民愿望。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