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血病患者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31 16:11:49    

尊敬的李市长你好,我是您的市民名叫张振,不知道您能否看到这封电子信,2016年1月21日我妻子(刘敏,24岁)在白城市中心医院查出患白血病(当时怀孕8个月),医院告知无法治疗请找其他医院,后联系到长春吉大三院,由于我妻子有孕在身不敢接收,也被拒之门外,离开省内就意味着没有了医保报销,在从亲戚借了10万元的情况下赶赴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治疗,目前医院已接收我们,并成功把34周孩子刨出,母子平安(度过了艰难的第一关),等我妻子伤口愈合后尽快进行治疗,时间仓促,还没有时间卖房筹款,外面有一位沙场老板欠我5万元欠了半年就是不想给了,没有办法只能寻求政府帮助,能否帮我度过难关,急性淋巴白血病0.67/10万或病几率,白城才多少人,一年应该也不会有几个人得,给我一些支持给我妻子一点时间,让我把房子卖掉给我年轻的妻子治病。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05 10:51:32    

您好!留言收悉。经白城市洮北区民政局调查,根据您的家庭实际情况,依据《洮北区城乡居民临时救助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及时启动临时救助程序,按照临时救助最高标准给予临时救助,目前已经履行救助程序。按照慈善救助要求,及时启动慈善救助程序,两项救助资金将及时发放到位。 同时,根据您家庭基本情况,按照医疗救助政策要求,待本人病情稳定完成医保报销程序后,将及时启动医疗救助程序,给予医疗救助,并经慈善总会和相关社会爱心团体达成一致,适时启动呼吁社会捐款程序,争取最大限度救助患者。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