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武警二支队家属楼多年供水水压不足,恳请父母官解决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30 09:30:04    

开发区武警二支队家属楼建于2005年,常年供水水压不足,无法给太阳能供水,无法正常使用全自动洗衣机,而且23点以后基本无水,该楼居民户户都自行安装水泵,否则根本无法满足用水需要,既增加了用水成本,带来了安全隐患,也于国家倡导的环保节能要求不符,自来水公司违背了城市供水条例第21条和第22条,希望市长大人百忙之余能够关注一下我们的用水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武警二支队家属楼没有楼号,在收寄地址和办理有线电视,宽带上网等需要输入地址时非常麻烦,希望早日给这栋被人遗忘的家属楼一个可用可查的地址。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17 11:18:54    

您好!供水问题白城市自来水公司已派员到现场检查,因该小区无二次供水,年关供水量大、压力低、处于管网末端。过年调整运行,尽量让用户满意。关于没有楼号问题,建议持房产证等相关证明到地名办具体查询办理。

回复满意度